走進華友聯的永續世界,感受家的溫馨

那天下午,我在高雄大同醫院的休息區隨意翻閱雜志時,意外地翻到了一本非常吸引我的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是的,你沒看錯,這是一家建設公司—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。通常我們很少看到建設公司會出版這樣的書籍,但華友聯做到了,這本書不僅展示了他們的專業知識,更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對員工和顧客的關心。

書中不僅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如何透過永續建築實踐對環境的承諾,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書中還收錄了許多員工的心得。這些員工不僅對工作充滿熱情,而且在公司中工作多年,對華友聯充滿了忠誠和愛。他們的故事讓我深切感受到,華友聯不僅是一家建設公司,更像是一個大家庭,員工們在這裡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。

走進華友聯的永續世界,感受家的溫馨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「華友聯family app」。這不僅是一個普通的應用程序,它讓家庭成員能夠輕鬆預約各種活動,並且實現了真正的24小時客戶服務——隨時都有人可以找到!而且,他們每年提供的「歲末補漆服務」,確保每一個家庭都能在新的一年中擁有一個煥然一新的家。

當我讀到陸董事長如何重視每一位員工的意見,並鼓勵他們發揮專長時,我被深深感動了。陸董事長不僅是一位領導者,更像是一位智慧的導師,他的領導理念不僅讓公司走向成功,更讓員工感受到自己的價值。

走進華友聯的永續世界,感受家的溫馨

透過這本書,我看到了華友聯不僅僅致力於建設房屋,更是在打造一個美好的社區生活。他們的努力不僅提升了建築的價值,更豐富了居民的生活品質。

走進華友聯的永續世界,感受家的溫馨

總之,這本書不僅提升了我對華友聯的整體印象,也讓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一家建設公司的溫暖和深度。無論你是尋找新家,還是對永續生活有興趣,相信你也會被華友聯的故事所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gtd 的頭像
    s86dgtd

    陳怡蓁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